家具

怎麼用紙箱來做衣櫃

原文: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510012402251

各位大大 我的房間蠻多紙箱的  衣服也依大推  想說要用紙箱來作依個衣櫃  不想花爸媽的錢去買

所以想做依個只想衣櫃  可是不知該怎麼做
 

Caesar A:版大最主要是想將紙箱拿來做衣服收納
較高的強化紙箱可以掛衣服

還可以把紙箱改裝成上先蓋的收纳箱

紙箱改成小物收納櫃, 可以放襪子, 手帕, 絲巾...等

做法 ~ http://www.wikihow.com/Make-a-Cardboard-Box-Storage-System

開放式櫃(多個無蓋空箱堆疊, 以膠帶黏貼固定)


開放衣櫃(蓋子不要切除, 將箱蓋向內翻折到箱子裡, 可以增加箱子的強度)

做法 ~ 
http://www.ehow.com/how_4698955_own-cardboard-box-closet-organizer.html
 

Peter A:衣櫃要用硬一點的材質  真的要用紙箱的話,  我覺得可以把他們疊在一起,封口朝外面,用雙面膠黏一黏,外面再用包裝紙包得漂漂亮亮,只能放輕一點的東西囉


台中旭陽防水工程行 A:

這到是省錢的好方法!不過這可能撐不久喔因為紙箱會吸濕氣而造成軟化  不過如果您想DIY  那我就教妳吧...首先把較硬的紙板裁剪成您想要的衣櫃大小適合的尺寸......一面二~三片......如果紙箱數量夠多的話!
接著用中性矽膠或油性黏著劑年貼起來!接著再用咖啡色或透明大膠帶...把外層固定...就像黏紙箱一樣   內層可使用*雙面膠*加強增加結構  雙面膠建議您買厚一點*泡棉材質*的  等到紙箱櫃做好接著再疊上去,不要太高...下層基礎盡量放重一點的物品以穩定.......接著再依次放置衣物~裝飾品較輕的物品,,..接著再用大膠帶把紙衣櫃周圍黏貼一圈增加固定!
試試吧,祝您順心!!!

Luo A:首先,如果要做成「衣櫃」的話難度是非常高的,因為一般很難去找到那麼大面積的紙板,衣櫃的兩側不說,光正面的那一大塊面積要找紙板就會讓你傷透腦筋了喔!加上寬度很難之外,高度也是一大考量,應該很少有衣櫃是100CM以下的吧!所以做衣櫃基本上是不可能的,上述是指一般民眾嚕!但是如果是製造紙箱的工廠當然是拿的到那麼大的紙板進行製作,所以還是有所區分的。

但是假如你想做的是像一般大賣場賣的「簡易三格櫃或四格櫃」那種形式的話,那就很好加工了!會建議拿裝水果箱那種的紙箱來製作,因為強度夠,除非你能找到強度更好的,不然用水果箱來製作就很OK了!倘若還是覺得不夠強,可以用白膠把兩各水果箱做貼合,先裁切成你想要的面積在做貼合,不要貼合之後才裁切,你一定會哭死,用小小的美工刀或者剪刀是很難裁切,所以一定要想清楚裁切好再貼合。

當然只用水果箱做雙層貼合還是不夠,可以去包裝材料店詢問「紙護角」或「紙角板」這一類東西,用在固定櫃子的「角」,ㄧ樣用白膠貼合就可以了,這樣一來櫃子的強度應該就足夠了

最後,如果你製作櫃子的材料沒有像水果箱一樣硬,還是可以做,只是很快就塌了,貼合三層可能也沒什麼效果,除非貼合之後再貼PP版(很多廣告立牌就是PP板),這樣也是可以達到所需要的強度。
  
紙角板或紙護角




上一則   |   回上頁   |   下一則